不阿漓的麦子

你瞒着所有人自己快死了

    旅行者=你≠荧/空 (自行带入)


       微风拂过脸庞,风起地的树上做在温迪身边,一切都看似美好

     

    “旅行者”


       “我在,怎么了?”


  “要不要成为神的宠儿啊?”他笑盈盈的看着你问到


  先是愣了一下,但反应过来后你的脸蛋迅速红了起来


  “巴巴托斯大人开什么玩笑呢?”你忍着内心激动的情绪假笑着与他开玩笑


  “我可是认真的旅行者”


  你沉默的看着他,苦笑着;巴巴托斯大人,我没办法在陪着你了,希望你真的真像后能原谅我


  见你这副表情温迪也明白你的心思了,脸上也没有之前那办好了


  你从树上跳下,展开翅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而留给他的只有一个冷漠的背影


  你清楚的明白,自己时日不多了,毕竟连博士都无法解决这病症呢......


  离开风起地来到蒙德城内,本想好好看眼离开,却遇到了迪卢克姥爷


  “好久不见啊,迪卢克姥爷”你站着他身后叫到


  回过头来他便看到了你“嗯,好久不见旅行者,你很久没有回蒙德了”


  “是啊,今天我回来看看”


  你讪笑着回答他,但迪卢克姥爷总是厉害的,很快看出你的不对劲


  “旅行者,你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


  “哈哈,有吗?我倒是感觉今天很有精神呢!”


  他没有说话,你依旧讪笑着“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回见迪卢克姥爷”


  “回见”用相似的方式留给对方一个背影,你还是头也不回的离去


  但在离开蒙德城前你讲一封信偷偷藏在琴团长的办公室内


  .........


  来到望舒客栈便听到熟悉的叫声


  “菜鸡,怎么现在才回来?”


  “你怎么没死外面?”你回头看去是散兵在说你,去蒙德前你特意将散兵留在客栈,没有带他过去,就怕他提前知道了点什么


  望着他丑骂你,要是以前你肯定要骂回去,但现在不一样了,毕竟以后听不到


  “算了,今天我心情好!不和你计较了”


  “这么?你又在装大度?”散兵一边说着一边向你走来


  你没理他想叫魈,但还没有开口魈就已经出现在你身后了


  “旅行者,你找我?”


  见少年出现在面前,你笑了笑“我不是还没叫你吗?”


  少年红了耳根没在说话


  “好了,我去给你们烧好吃的”


  “你就?烧出来的东西能吃吗?”见你这么说散兵一脸鄙夷的看着你到


  “还是我来烧吧,你到时候可别把厨房炸了”


  “不会的,你放心吧,比较这是我能为你们烧的最后一顿了”说完你拉着二人的手向前走着


  “旅行者,这话是和意?”魈邹着眉头看着你


  “哈哈哈,一句话能有什么意思”你笑的很灿烂,但看起来精神却不是很好


  “旅行者,你是否有不适?”


  魈说完散兵似乎也看出了你的不适“我说菜鸟,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干了点什么?”


  “我能干些什么?”说完你不在理睬二人,拉着两人继续往前走


  可突然的不适让你到了下来“来的比我...想像中......还要快吗?”


  意识逐渐迷糊,散兵把你抱起,魈则是一直呼唤着你,可是呢你的生命已经到头了,你也不好在醒来了


  “喂,菜鸟你怎么了?菜鸟!”


  “旅行者!我这就带你去找帝君”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往生堂气氛为何如此压抑。毕竟是旅行者,连认识的人都四海八荒呢


  “她...是什么时候走的?”不知道是谁开的口,但是却并没有人回答...

  

  “旅行者,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吗...”


  故人...终将逝去,一切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文笔不好,写的很草率,别介意)


  (续集已更)



  


  

评论(63)

热度(204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