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阿漓的麦子

续集:虚伪的复制品

 旅行者=你≠荧/空


  (看不明白可以先看前面,都是一个合集的)


   璃月港外,愚人众的部下早早在那等着小姐的到来


  见你来了便恭恭敬敬向你鞠躬“小姐大人好,我们是公子大人派来迎接您的”


  话说完他们又拿出一个面具,递到你面前“这副面具是公子大人给您的,说是请您一定要带上”


  你扫了眼他们,冷笑道“哼,公子这人还真是可笑”


  说着便将拿起面具戴在脸上


  “带我去公子那”


  “好的大人,请随我来”


  璃月港内你一步步向前走着,不知是服饰问题,还是身为愚人众的原因,你感受到这里的人民对自己投来不善的目光,你皱着眉十分厌烦这种感觉


  “哼,真是令人厌烦”你低语道


  “我们到了大人”他带你向楼上走着,很快便到北国银行门口


  “钟离先生,我已经没钱了!你不要再把账记我身上了”达达利亚的手中拿着一摞账单


  你看了眼那摞账单,又抬头看了看两人开口“怎么了,达达利亚?”


  两人寻声看来,便见着你“小姐?你这么快就到了?”


  不知道为何达达利亚对你的态度一直不好,反而好像还有些讨厌你


  钟离看着你脸缓缓开口道“小友的声音听起来好生耳熟,不知我们是否见过?”


  你微微一愣开口道“啊,我们应该没有见过吧先生”


  “是吗?抱歉,是我唐突了”


  “没事”你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感觉到不对劲


  你转头看了眼达达利亚,发现他正盯着自己“达达利亚?”


  你说着摘下面具继续看着他,在看到你这张脸后他皱了皱眉但并没有说什么,反而是一旁的钟离开口了


  “小友?”


  “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达达利亚的同事,平时叫我小姐就好”你笑着开口和当年的旅行者一模一样


  “先生叫什么?”


  钟离双手环在胸前看了眼达达利亚才开口道“小友唤我钟离便可”


  “好”


  “小友是第一次来璃月港吗?”


  “是啊,怎么了?”


  听见你的回答钟离沉默了片刻,随后摇摇头“无事,胡堂主还有事要找钟某,钟某先去忙了”


  “好,拜拜”你看着钟离远去,直至他从自己的视线消失,而你脸上挂着的微笑随之消失


  “小姐这样很好玩吗?”达达利亚的语气很重听着有些吓人


  “好玩啊,特别好玩!”


  “哼,虚伪的复制品”


  他的这句话一下戳中你心中的雷电“达达利亚你说清楚了,虚伪的复制品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你有点恼,一巴掌过去打在他脸上,这一刻的世界很安静,时间也随之变慢,他的脸被你扇了一巴掌迅速肿了起来


  他抬眼看着你,眼神中透露出杀气,下一秒,他伸出手掐住你的脖颈,将你举起


  “虚伪的复制品就应该毁掉”


  你挣扎着妄图挣脱,可力量的差距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


  “达达利亚你要杀我?”


  他没有说话手上的力度却加大了,直至你不在动弹


  确定你彻底没有气息后他把你抱着怀里,向北国银行深处走去,而一旁愚人众的部下则迎了上来


  “大人”


  “转告多托雷,这具身体,体能低下战死了”


  “是!大人”


  走进一处房间,里面摆着几副棺椁,但棺椁里的每个人都一模一样


  .............

(后续已更「公子篇」)


  (欢迎投稿)


         彩蛋:达达利亚专属,你还没死的时候与他的小互动

         

       

评论(52)

热度(6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